close

賴聲川.jpg

有些人的生活是令人羨慕的,因為環繞在藝術中。

他的生活是藝術,他的工作是藝術,他的朋友是藝術家,他的作品是藝術,他與藝術息息相關。

他是賴聲川老師!!!

如果偶像的定義是你想效法的對象,他是你人生的楷模,他擁有你最羨慕的生活方式的話

我想我的偶像應該是他。

我永遠無法理解每次韓國或日本偶像來時,那些粉絲幸福的尖叫。

我從來不曾喜愛某人到如此程度。

就像某次看到麥克傑克森的演唱會DVD,畫面中有些歌迷太興奮,結果在演唱會昏倒了。

真是樂極生悲。

你只要常看戲,特別是首演場,你有天就能看到賴聲川。

是的,有氣質的人是不能隨便尖叫,也許在心中默念著

哇!!賴聲川在那耶!!天呀!!本人耶,原來這麼大一隻!!

我好想過去跟他講講話,要個簽名太俗氣了,可是我該講什麼??

用充滿仰慕的神情跟他說,我很喜歡你的作品嗎?說不定已經一大堆人這麼做了

這太普通,我應該說....

其實,你沒有機會跟他講到話的,他認識太多人,永遠都有人主動找他說話!!!

 

他是台灣劇場界的代表人物,是聽奧的開幕閉幕的導演,是表訪的藝術總監,是花博的顧問

是不斷有作品推出的劇場工作者。

 

P.S.我大四的時候一直想考北藝大的戲劇研究所,但當我發現他已從北藝大退休之後

我連簡章都沒買了,沒有辦法修到他的課,去北藝大的動機就消失了!!

 

如果我有勇氣,我敢不顧一切不斷的參與小劇場的演出,我夠努力運氣夠好的話,也許有天我能跟他合作。

跟他合作,天呀!!你要我演什麼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ialjo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