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面流淚   你在空空下面等我

我數著時間慢慢放棄自己   你在平靜中堆積茁壯

我丟掉的一分一秒    你默默珍惜撿起

虛懸的我睜看長大的你

 

另一次輪迴

                       我仰望充實的你

你把智慧一粒粒澆灌同一時光的我

                            我承受澆灌的淚滴

                            匯聚成一堆美麗的沙堡

                            沙堡中其實也涵蓋你的蹤跡

 

非常非常喜歡這首詩

如果兩人在一起像沙漏

我願意

將我的生命,我的美好時光,我的一切

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ialjo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