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jpg

在我高中的時候

那個長的很像劉若英的國文老師

推薦我讀韓寒寫的三重門

(結果她後來嫁給一個高中教官,真令人不開心)

當時的我,完全被他那逗趣的文字所吸引

同樣是年輕人,我卻無法像他那麼犀利,看這醜陋的世界看的這麼透徹

最近媽媽又從書局帶回來他的新書,他的國

還是很好看!!

小人物小情感的幽默,對中國當局的諷刺,對現況的反思

或許有些人對他的言論有些意見

(畢竟他的博客瀏覽人數是幾億人呀!!)

或許許多人覺得他太紅,紅的不像話

但你實在無法忽視他

既是暢銷作家又是厲害賽車手的事實

瞭解他,近似於了解當代年輕大陸男女的愛情觀,世界觀,價值觀。

我想起他在三重門裡所寫的

我是上海大金子,注定要閃閃發光。

我們等著看他如何影響中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ialjo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